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美國】加州39號碼頭一日遊,櫻桃無止盡裝進肚子就對了!

台灣囝仔,我隻身飛到加州
體驗美國當地生活
 

 

 
很喜歡這個城市,
去的時間剛好接近美國國慶日
也第一次體驗美國的家庭生活。
 
 
 
我住的城市很美,
到處都有人造湖,美國人真的很注重居家環境
所以到處都是我的拍照聖地XD
最喜歡拉著阿姨到附近走走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拍照,由於沒有腳架,只好戶當腳架
路樹、湖泊、路標全都納入我的鏡頭
 
一大收穫是去的期間剛好是櫻桃產季
平常在台灣要吃個櫻桃都要吃土好幾個月
最喜歡到超市一手拿一袋櫻桃
真是美好的時光(菸)
 
 
這一趟也發現了美國人都吃很少(燈愣)
怎麼會?為什麼晚餐可以喝濃湯就解決XDDD到現在還是沒有解答
 
但是這一趟去美國真的有想嫁美國人的念頭,
他們樂意料理,喜歡在廚房待著,細細的切菜、配料、控制火喉
 
 
 
pier39
舊金山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是個很廣泛的區域,
從35號碼頭延伸至巧克力廣場(Ghirardelli Square),
但是39號碼頭是最熱鬧的景點
我問當地人為什麼只有39號碼頭紅呢,他們也說不知道XDD(喂)
 
非假日去人也是擠得水洩不通(尤其是廁所XDDD)
以為會有傳說中滿滿的海豹迎接我們,想得美!
海豹OS:看啥?我來已經很給你面子了!
碼頭有很多海鳥等著搶食,
這裡的螃蟹很有名,有超多商家都在賣海鮮
 
漁人碼頭附近有許多自行車出租站,
很多遊客都騎車逛舊金山北灘,
打算租車的話,在Powell那邊的遊客中心可以拿到許多折價券哦,超讚!
到這裡一定要嘗嘗特色小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