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食記』巴菲樂時尚美食餐廳,屏東不一樣的吃到飽餐廳

這是目前屏東地區我最愛的一間吃到飽餐廳
位於十字路口黃金地段
之前去吃過2.3次,給我的印象都很好哦。


而今天是改建後第一次去吃,原本他是一間燒烤吃到飽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家的海鹽...(吞口水)

為什麼覺得他特別呢?
因為它中西日式合併,有生魚片、握壽司、手卷、滷豬腳、沙拉吧還有一些冰淇淋和甜點





















之前還有烤麻糬,沾煉乳真的是受不了的好吃捏

巴菲樂的主餐從燒烤變火鍋


















還要排餐也讓我大吃一驚耶
有牛、豬、雞、魚排、魷魚、還有德式香腸耶
份量也很剛好,不會太大,其他東西也還能放進肚子


















↑椒鹽牛排
油油亮亮的牛肉,超juicy的





















搭配旁邊的檸檬根本絕配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椒鹽,不會太鹹,很剛好


















↑德式香腸


















↑椒鹽魷魚




















↑椒鹽豬排



















↑椒麻牛排


欸欸欸,你以為就這樣嗎
一般在外面一支手捲都要30、40塊
在這邊我要吃幾支就吃幾支,好幸福~~~~~而且每一種口味都吃的到
鮮蝦、松蟹、龍蝦、蝦卵、蘆筍




















當然,我每一種口味都吃過一次啦
而且店員還會很親切提醒要盡快吃,不然海苔會變軟(超貼心)

其他小菜也很棒






















































肉也極度新鮮,看那顏色就知道




















握壽司看起來跟吃起來都是一級棒的啦
我最喜歡吃蝦軟了,從小就抵擋不了紅紅和橘橘的蝦卵(癱軟)


用餐氣氛也頗佳,我是中午去吃的,窗外的日光搭配店內的橘黃暗色燈光讓人心情放鬆,也吃得更多XDD




















服務生也蠻多的,而且收空盤也收的很勤,讓我的桌面不會過於狹小
就是服務一級棒啦

每次聚餐一聽到巴菲樂都發自內心開心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瑞光路一段337號
電話:08-7222798


營業時間: 11:00 - 15:00 、 17:00 - 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